马家庄的诱惑 3

啧,以后写老马家人都用这个标题,我的短打怎么那么长😢

这一章叫做交友不慎

Draco视角(中)

一下船,Kairos就急冲冲的向救世主一群人跑去,伴随着“诶嘿嘿”的笑声。该死的麻瓜,不识好歹!Draco 看着那个屁颠屁颠渐远的身影一脸愤恨,原来又是一个追着救世主光环的人,哼。结果没过多久,她回来了,抱着一只蟾蜍?“少年,你那么爱看书,帮我看看这玩意能吃不?我很好奇魔法界的蟾蜍有没有毒!”她一脸认真的看着Theodore。这个时候Draco才惊觉他们几人完全没有交换姓名!他的修养和礼仪都和那颗糖一起被他吞进肚子里了吗?他刚想做些什么弥补自己遗忘的礼仪,然而女孩在得到否定的回答后已经一脸惆怅的离开了。Draco后知后觉,深感惊悚,所以麻瓜已经可怕到连蟾蜍都不放过了吗?(Kairos:梅林知道我真的只是想要一个答案罢了!)

分院拖拖拉拉的结束了,一切都和Draco设想的一致,当然唯一的变数就是那个尚未和他交换名字的女孩,“呸,天天看星空我不如直接去精神病院;所以违反校规就是勇气的象征?我信你个鬼;嘚嘚嘚,靠近厨房我可以、我可以;啥,高冷禁欲型深情细腰长腿熟男?我可以、我可以。”啧,她是真的不知道分院帽可以在脑中对话吗?为什么要那么大声回应呢?“高冷禁欲型深情细腰长腿熟男”?抬头看了一眼教授席上的Snape教授,脸黑的像是去赤道挖矿几载还被黑心资本家克扣工资的老白干黑户劳工,啧,总而言之,希望她能有俱全尸。“Slytherin.”分院帽的声音有气无力,像极了被掏空身体无情压榨。

女孩蹦蹦跳跳的走向斯莱特林长桌,掌声,为了麻瓜?别做梦了!但她自己鼓起了掌:“YOHO,金闪闪你看到我们学院哪里有 高冷禁欲型深情细腰长腿熟男吗?诶嘿嘿。”她笑的像极了变态,就那种馋十八岁少女老色棍的眼神在她曾经单纯真诚的眼眸里闪动。Draco嘴角一扯,再和她在公共场合谈下去的话他的祖父可能会从棺材里爬出来,穿过千山万水只为骂他丢了Malfoy家族的脸。船上那个娴静优雅的少女去了哪里?(她就没出现过)这到底是个什么品种的沙雕麻瓜?父亲以前交朋友也是这么困难的吗?(Lucius:并不)Snape教授以前也是这个样子吗?(Snape:Awada Kedavra)马少爷再次惊慌失措乃至心肌梗塞,女孩突然开口:“害,我还不知道你名字呢。金闪闪。”她一脸严肃。“我允许你叫我Draco。”少爷高傲的昂起头。“害,我想起来了,你是站台上那个崽种,不是,那个金闪闪一家。”“嗯?什么是崽种?”Draco黑人疑问ing。“呃,叫我Kairos就成,害,我站的腿贼疼,给个位置成不,我感觉那啥梅林在我面前晃悠叫我跟他走。”(答非所问ing)她总是这样,说着奇怪的话,做着奇怪的举动,但眼里的光芒未曾消逝半分。(啧,刚刚还曾经呢)

“欸,我跟你说,我爸给我寄了好多生发剂,你要不要试一下!”她兴致勃勃地看着Draco, Draco的嘴角持续抽动,他觉得这份友谊持续了大半天,是时候结束了。

Draco的示好如同一个指示,他的友谊很大程度上改变了Kairos麻瓜出身在斯莱特林本应受到的待遇。但Draco会说吗?无敌小傲娇Malfoy小王子帮助一个麻瓜?啧,他的祖父又在敲棺材了。那么沙雕女孩会懂吗?起码现在是不可能的。看她天天跟格兰芬多混在一起就知道了,那个该死的乖宝宝Potter和红毛鼹鼠Weasley还有书呆子Granger。Draco气是真气,但是自己找的朋友,受着呗,不然还能绝交吗?(bullshit)

其实是因为她会哄人啦,每次回到休息室,她就带着一身格兰芬多的臭气跑来熏他(Kairos:害),然后和他分享格兰芬多那群傻子的乐事:“我跟你说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是这样的,哎哟,等会,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听她说话有点费劲,还有点丢脸。也许她真的没有那么傻,她总是会挑Draco想听的事讲。(沙雕只记得开心的事)“诶,你用着生发剂有用吗?我感觉有点儿。”每一星期必送的生发剂和必有的例行询问总是让Draco在绝交和杀人的边缘反复横跳。他们才十一岁!防秃?梅林知道她的脑子里是不是全是芨芨草!(秃头秃头,我是同党)但是想想自己的父亲,嗯,也许她说的早点防秃是有一点用的。(Lucius:这个儿子可以送给Lord了)

Draco相信的友谊是不存在第三者的,而Kairos并不是这样想,她随心所欲,和各个学院里的小可爱打的火热,啧,没事,Draco潜意识里认为自己是最重要的那个。然后他就在一节飞行课上被打脸了,看着对自己千依百顺的女孩在救世主边转悠(他在想peach),他不乐意了。挑着眉就抢了Longbottom的记忆球,嚯哧哧的就上天了,然后和Potter眉目传情激烈争夺了一番,结果被Potter抢完了风头,害,面子里子全丢了。女孩生气的看着他:“你头上的球和那个所谓的记忆球都一样是廉价装饰品吗?你脑子里怕不是除了破特就一无所有了吧!你这个样子是不可能追到Harry的!”说完就跑去医疗翼了。

Draco一脸惊愕,也许他听不懂英语了?当即给父亲寄去一封家书表达他在逐友之路上的苦涩、忍让、无奈和愤恨,马家庄少爷何时受过这种委屈!还有他什么时候追破特了?excuse me?父亲的回信充斥着对其不争气举动的抱怨和幼稚行为的批评,完了不忘吐槽一下儿子魅力不如父亲,连个小女孩都搞不下来,当然建议是有的,一个能把被宠坏的小少爷治的服服帖帖乃至为了不失去友谊千里传书的女孩让Lucius不敢小觑。(脑回路不在同一星球的父子俩)

越想越气的马少爷带着俩跟班就怒气冲冲的杀进了休息室,结果那个该死的麻瓜一夜未归!好不容易第二天见着人了,她跑的飞快,像极了身后有饿了几个月的恶狗在追她。(啧,你以为沙雕没有脾气的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