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家庄的诱惑 4

  
漫天玛丽苏,孩子间的小暧昧

成长要面对太多,还是小可爱最棒!

Draco视角(下)

   格兰芬多的救世主在一年级就当上了追球手的消息传遍了整个霍格沃茨,Ron还老得瑟的在Draco面前“致谢”。啧,该死!斯莱特林一年级里一片死寂,但内心偷笑的人也不少吧,Malfoy家族独子敌不过救世主,呵。宵禁将至,休息室里光线渐暗,Draco孤零零的坐在壁炉边,金毛散乱,泫然若泣。(Kairos看到的画面)一张毛毯铺天盖地的砸到他头上,他刚想大骂,没有发油的柔软发丝就受到了温热指尖的抚摸(揉头魔鬼),“搁这干啥呢?那么晚了还不睡觉?”女孩坐到了他身边。Draco没声好气地说:“不去你的格兰芬多了?来这嘲笑我。肮脏的、、、、、、”他的脑门被弹了一下,“得了得了,生气两天也该消气了。我刚去你卧室想和你普及一下安全知识和传授一下同性同学相处之道,结果万恶的Blaise说我气哭你了,还抢了我的煎饼!我迟早把这块黑巧融在坩埚里。”她思维过于跳跃以致Draco难以跟上。“煎饼吃吗,我刚做的,还热着!你没吃晚饭呢吧。” Draco还没反应过来,一个热气腾腾的煎饼已经在他手里,他鼻子有点酸。有人帮他恶骂格兰芬多,有人劝他去找父亲,好像所有人都不留余力的附和他,但只有眼前这个傻子会注意到他没吃晚饭,然后傻傻的和低等的家养小精灵一起为他做饭。

   当然,如果她不污染他的耳朵的话,他会更感谢。煎饼很香,让一向挑食的Draco也无法挑剔,可惜小菜是Kairos的碎碎念:“我本来做了三个的,我两个你一个,该死的Blaise是猪吗?两个他怎么吃得下!(Blaise:???)诶,我是来劝慰你的,我也觉得格兰分多是真偏心,哪怕是Harry再可爱也不能打破规定啊。其实你飞得也很不错啦,也很可爱,就是你没有安全意识,不行啊小伙。但是Harry也没有安全意识啊、、、、、、” Draco静静的听着,他知道眼前神神叨叨的家伙已经忘了找他的初衷,算了,好歹她不是在骂他。壁炉里的火光把人照的暖烘烘的,披着的毛毯散发着青苹果味的暖意,在Draco沉思之时,Kairos已经沉沉睡去。他轻轻一戳她的脸颊,她顺势倒在他的腿上,大大的毛毯盖在两个小小的身躯上,Draco低头浅亲了一下女孩被壁炉烘红红的脸颊,“晚安,笨蛋。”有人陪伴的成长,还不赖。

   然而,当女孩睡醒时,不仅没有感谢善良可爱的小少爷,还:“害,Draco,我做噩梦了,我梦到我睡在火车轨道上!现在还硌得慌咧!”Malfoy牌大腿款火车轨道你值得拥有。Draco脸黑了,果然是个噩梦呢,但是,那都是肌肉。(马.自欺欺人.天龙)

   龙骑士Draco开始拯救少女计划。第一步,向她揭露格兰芬多的丑陋面孔。Draco带着跟班拉着Kairos的手走向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长桌]“Kairos,你看那个红毛鼹鼠吃饭的丑相,好像没吃过鸡腿似的,多丢脸。” Draco没有注意到Ron的一脸恐惧,他话音刚落,Kairos已经飞扑了出去:“憨批红毛,整盘鸡腿给我!”然后她和红毛抢了起来。(我们斯莱特林亏待你了?)[图书馆]“Kairos,你看那个万事通一脸高傲的衰样,多恶心。” Draco没有注意到Hermione的一脸兴奋,他话音刚落,万事通已经飞扑了女孩:“Kairos,你之前教我做的小饼干真的美味极了!”[走廊] “Kairos,你看看那个乖宝宝破特的得瑟样,成天就顶着个救世主光环到处跑!”(酸的牙疼)Draco没有注意到Harry的一脸狂喜,他话音刚落,女孩已经一脚踹开了纠缠救世主的粉丝们:“你吗没了!你是魔法部派来查户口的吗?问东问西还上下其手的你以为你是在追星还是嫖娼啊?或者比起在霍格沃茨学习你更适合去街头搔首弄姿呢!两个纳特买你七年都是你赚了!求你当个人吧,如果是鸡的话希望你自觉去厨房报道!小精灵会给你找个好锅的,呸!”边说还真的拿出两个纳特砸向别人的脸。得,第一步全盘失败。

   第二步,让女孩发现斯莱特林学子们优雅的贵族作风,深刻认识到斯莱特林与其他学院间的云泥之别。Draco信心满满的准备带Kairos回休息室,一回头,人呢?(切换回第一章拉文克劳Kairos视角)https://du11794783.lofter.com/post/317626d0_1c895220a 

Draco穿过千变万化的阶梯,在路上带着一肚子的纳闷把嘲讽技能刷到满级(打怪不分学院),总算到达了拉文克劳图书室。获得奖励:满级沙雕一只。看着Kairos一脸震惊,就是那种偷情时被抓包完了跳窗还被过路的车碾到了脚最后被正主抱回家时那种幽怨忧伤而悲哀的绝望神情。Draco来的时间正好,什么都没听到,但又的确踩着Kairos暴躁言语的尾声,吓得她一哆嗦一哆嗦的跟着小少爷走。Draco感觉有点奇怪,但Kairos不奇怪还是Kairos吗?(Kairos:我不是,我没有)他看着Kairos说:“别跟那些乱七八糟的人混在一起,我们斯莱特林的贵族们可是他们比不上的。”他高昂着头笑了,发丝微动,发梢在灯光下闪烁着金光,让女孩想起了站台上那一家子高傲的金闪闪。Kairos抿了抿唇:“去你的,他们是我朋友!”转身跑开。

   害,Draco很生气,他没有底线的吗?她怎么敢一次又一次对他出言不逊!Draco很生气,要等某个傻子来哄。但是等到宵禁,某个傻子也没带着好吃的出现。他有点焦急,按道理来说自从记忆球事件后,他们吵架绝不过宵禁,但今天有什么不对。马少爷匆匆忙忙的走出休息室,一个Malfoy为了一个麻瓜夜游?啧,匪夷所思。观星塔上,女孩兴奋的捕着萤火虫,在萤火虫的萦绕中转着圈开怀大笑,Theodore在一旁不作声响的看着。看到Draco的到来,他微微点头然后合起书本离开。女孩安静下来,转身看星空:“大少爷您大半夜不睡觉,就是为了跑来观赏一下愚蠢麻瓜的闹剧吗?讲真的,你是不是在我身上装了雷达?怎么总能找到我!” Draco听懂了她的言外之意,急忙回答:“我没有看不起你!”

女孩没有转头看他,她知道他灰色的眼眸比满天星空更为闪烁,她知道他的金发比一切珍宝更能吸引她的目光,她也知道他的骄傲和偏见会伤害到她。但她不知道,身旁的金闪闪为了她放下了多少偏见和执着。Draco继续道:“我只是想你喜欢多一点斯莱特林罢了,不要总是眼巴巴的看着别的学院、、、、、、” Kairos瞪大了眼睛看着有些羞怯的男孩:“你是魔鬼吗?我怎么可能不喜欢自己的学院?别的学院再香也不如自己院的油腻腻老蝙蝠优秀院长啊!虽然我是被 高冷禁欲型深情细腰长腿熟男骗来的,但只有细腰长腿我也吃啊!” Draco脑海里默默打出???

   “我是说希望你能和同院的人多接触!”小少爷咬牙切齿的说。“别傻了,我也不是真蠢,谁对我好我还不知道吗?整个学院真心待我的人寥寥无几,多少人冲着巴结Malfoy的麻瓜这个名头边笑脸迎人边背后插刀,我不想也不会去接触他们。”女孩看着低头皱眉。Draco呆滞了一下:“原来你都知道。” Kairos看着愣愣的男孩,把小小的手掌伸进男孩宽大的袖袍,轻抚他的手心,然后悄悄让手指穿过男孩指尖的缝隙,十指紧紧相扣。她笑着在微寒的晚风里踮脚轻吻男孩眼里那片瀚海星辰,“我只要真心的朋友,而你是其中独一无二的耀眼星辰。” Draco羞红了脸,也明白了父亲信中所言的给朋友足够的独立空间。但他就是不喜欢格兰芬多那群人!

   但没事,他们才十一岁,岁月仍长,未来可期。


Ps:金毛傻傻的看着棕毛:“什么是雷达?装上就能知道你在哪了吗?”棕毛白了他一眼:“你一天天的想啥呢?干脆找条狗链栓着我得了。”金毛想了想,脸红了:“也不是不行。”

???棕毛:“我怀疑你在想peach。”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