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家庄的诱惑 1

激情短打,为爱发电

暴躁直女,在线走心

小学生文笔

你就是Kairos. Felton 姐姐型沙雕 全员OOC

母亲华国人 父亲腐国人 自幼在两国间狂野生长 国籍随母

马家庄的诱惑                           

Kairos 视角

斯莱特林一年级生里面,谁不知道你Kairos. Felton,作为一个进入斯莱特林的麻瓜小仙女巫师,日常和马家庄的傻儿子马尔福家族的独子作对,日常混入格兰芬多三人帮为非作歹惩恶扬善,日常炼丹炸出高品质浓缩小药丸,日常和韦斯莱双子一起谋财害命助人为乐,嗯,优秀美好而可爱善良就是你本人。(bullshit)

  某日早晨,拉文克劳图书室内,你找到了秋.张,一个漂亮娴静的华国学姐,当然,你来这里是为了和她讨论两性学术问题,你馋别人身子喜欢她说话的语气和方式。“学姐,你说这个马同志有什么毛病,你说哈利是抢他爸了还是动他妈了,你看他这一天天的就会破特、破特,要不就我爸爸、我爸爸,你说这年头妈宝咋越来越难搞捏?好吧,其实这都不是问题,我真是哔了//了,他怎么就杠上我了,你看我根正苗红的华国好公民,一不偷二不抢,但他、、、、、、”秋.张一双炯炯有神的黑眸泛着水光看着你:“谁让你第一天开学就说人家头秃的,整个霍格沃茨都知道你扯着人头发说别人发际线高!”

你瞪大了眼睛,内心的咆哮打通了你的任督二脉逆流而上:“我不是,别瞎说,我没有!我就是好奇地问了他的金毛颜色怎么那么淡。”秋淡淡的看了你一眼,认识了那么久,她也清楚了你的下流无耻直率天真,你总是会把脑海里罪恶滔天无伤大雅的言论删除掉以给芨芨草腾出位置,她淡淡看了你一眼说:“是啊,你那么无耻善良怎么可能说这种伤人心的话呢,毕竟你也是个要保护好发际线头发的孩子。”你在空气中嗅到一丝嘲讽的味道,“不是啊,秋学姐,我怎么寻思着你在骂我?而且我怎么隐约感觉你说话还带删除线的咧?而且头秃又不是个大问题,植发了解一下、、、、、、”

回忆:

霍格沃茨开学之日,你在得到了好心的韦斯莱太太帮助下顺利的甩开了女儿控两只,并顺利到达站点。然后,站台上金灿灿的一家子吸引了你的目光,也许是感受到了你灼热的目光,金灿灿中的小男孩高昂着头送了你一个鄙夷的目光,而他的父母也许是赞同,轻瞥你一眼,显而易见高傲的一家子。“害,头抬那么高小心扭到脖子!”你愤愤地想到。是的,你很喜欢金发,特别是那种淡金色,就那种营养不良似的狗毛色(shai),而你自己的头发是淡棕色,到发尾是微微红色夹杂着一些金色,很自然的渐变,其实挺好看,问题是你就是喜欢浅金色,但父亲总能以发际线为由打消你染发的念头。你遗传到了母亲拍照自带反光的发际线,看着父亲浓密的秀发,你时常发誓日后的伴侣头发绝对要比父亲多!(嘿嘿嘿,有点难)列车缓缓停下,韦斯莱双子不怀好意很好心的帮着你把行李放好,顺便塞给你一颗糖。Fred: “帮助可爱的小姐!”George: “是我们的荣幸。”F:“那么可爱的小姐愿不愿意品尝一下这颗小糖果呢?”G: “希望你会喜欢这个口味!”你把糖果放进嘴里,青苹果的味道在口腔蔓延开来,然后你很不雅的打了一个嗝,响亮如杀猪。F和G大笑着跑开,你的内心是:“MMP,你们咋不上天,虽然是挺有趣的?”

那声猪叫引来了一个魔法界的救世主—无敌可爱小正太,和一个红头发憨憨—红头发憨憨,还有一个找呱呱的女孩—棕发傲气小天使,还有一个找呱呱的男孩—单纯小腼腆。在和一群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小朋友们的谈话中,我感到十分愉悦和满足。(这个捏捏那个掐掐,人生圆满)在独立空间里,集齐正太和憨批,再拜托梅林好心的丢下救世主光环,然后一头金闪闪出现了,带着他的守护者们。接着,憨憨和金闪闪吵了起来,守护者加入战斗,请问少女你是要独善其身呢,还是加入战斗?当然是淦他啊!(他????)你加入战局,然而这三个怂货已经退出了房间。呃,你想起了守护者之一被斑斑咬伤的手指,嗯,王八蛋刚刚想抢我巧克力以后都是同学得去看看,你随身的小药箱里装满了应急药物,你选择了一瓶带颜色的消毒水,屎黄色那种,并且涂上两天都洗不掉那种。然后你屁颠屁颠的去敲车厢了,路上你遇到了韦斯莱双子,你举着瓶子对他们说:“糖水喝吗?屎味那种。”双子面面相觑,满心恐慌,这年头新生居然敢拿着一瓶稀屎???在车厢里乱晃!可怕!双子颤抖着告诉了你马尔福家的包厢。然后你进去了,顶着贵族们的讽刺普及了一下老鼠的威力,然后在一片沉默中掏出屎黄色药水,其实你的举动很得这群小可爱的心。甚至后来眼光极高的Blaise也承认过你忽视了他们的刻薄给Gower上药水的时候很有魅力。然而,就是在准备出包厢的时候,你看着马同志说:“你头发真好看。怎么颜色能这么淡!”马同志小脸微红,嗯了一声。你的小手触碰这一缕马少爷的金发,(满手发油)“就是年纪轻轻发际线咋那么危险?小伙子你得注意一下了!”一顿骚操作猛如虎后,你轻轻离开了包厢,不带走一丝尘埃。只留下一厢惊愕的小可爱。


评论(6)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