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家庄的诱惑 2

不沙雕,纯走心,全员OOC,11岁小可爱们之间的友情,同人设定玛丽苏满天飞

Draco视角(上)

Draco可以赌上马尔福家族的荣誉说:“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个该死的泥巴种!”事实就是如此,Felton?从未听闻的姓氏,除了是泥巴种那个女孩还能是什么?枉他还有那么一瞬间的欣赏她。但听听,她说的是人话吗?整个包厢的其他人都听见了,一个疑似泥巴种嘲笑一个马尔福的发际线!尽管这在魔法界从来不是一个秘密。当Kairos走出包厢那一刻,Blaise笑得无限接近于窒息,Theodore手里的书一抖,pansy捂住嘴瞪大了眼睛看着Draco的脸色逐渐变黑,至于其他人?家族不够给力,没底气出声,只能可怜兮兮的抱着自己发抖。

渡湖时看着Kairos一脸傻笑的混上他的船(公家财产,谢谢)时,梅林知道他有多努力才能克制自己不丢掉贵族修养去把她踹下船。她倒是蛮适合和湖下丑陋的生物一起生活的。Draco一挑眉,正打算好好嘲弄一番这个疑似泥巴种,女孩却突然从随身的小包里掏出一堆五颜六色的糖果和零食,“你们要试一下华国的小零食吗?有很多种类哦!”她天真的看着Draco,语气里没有一丝巴结谄媚,有的只是真诚和友善。Draco很习惯于接受他人的恭维,生而高贵适用于每一个Malfoy。但恭维里藏着太多的谎言和利益冲突,Malfoy享受恭维但决不相信。许多所谓的朋友都不过是家族的需要,因为Malfoy需要朋友,所以Draco有了许多地位相当的“朋友”。也许他骄傲自满、也许他高傲自大,但这不意味着他看不穿这些所谓友情背后的家族利益。其实说白了,比起Nott和Zabini,他更喜欢和两个大傻个呆在一起的原因就是他们的眼中没有那么多算计,或许也有,但他俩够蠢,顺便还能当个打手。而现在,自诩深谙人际交往他的有点手足无措。女孩捧着手中的零食看着他:“哇,你的头发真的好漂亮,好棒!”短暂的接触让Draco深刻认识到,这个女孩对Malfoy家族一无所知,也就是说,她没有任何恭维他的理由。(她不只没恭维还当众揭你短呢)

十一岁的小少爷会气一个人多久呢?不过几个小时。怎么样才能哄到马家庄小少爷呢?只要一颗带着你真心的糖果。Draco慢腾腾的选了一颗糖果:“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你吧,没有下次了。”女孩有些奇怪Draco的话,但也没有其他动作,便转身去问Blaise和Theodore,那些糖果很精致,各式各样的都有,很是吸引孩子的目光,Blaise坏笑着拿了一把,而Theodore则是狐疑的看了一眼Draco便摇头拒绝。女孩不安分的看着周边的小船,随着湖水流动的声音摇摆着双手,Draco看着她幼稚的举动勾了勾唇,哪怕是傻大个也不会做出那么幼稚的举动,但她做起来就是那么自然(沙雕气质百搭)。嘴里的糖是青苹果味,还不错,女孩今天在包厢内时身上也带着这股味道,他很喜欢。女孩突然又兴奋起来,“嘿,那个城堡就是霍格沃茨吗?好宏伟!”她的眼睛在灯光照耀下闪闪发光,她的微笑不是贵族常用的那种公式化笑容,那上扬的弧度不会在下一秒立即消散,也不带有任何蛊惑人心的目的,她的一切都不带虚假,真实自然。“哼,那个就叫宏伟,真没见识!马尔福庄园可比这漂亮多了。” Draco略带嘲讽的说到。女孩看着他说:“那你可真棒。”“当然。”Draco脸上不自觉地染上红晕。

Draco认识她不过半天,但他很欣赏她的沙雕真实。Lucius和Snape教授间的友情一直让Draco向往,Lucius在家人面前可靠、在外人面前高傲、在Snape教授面前却是真实,他可以在他面前忘掉一切责任和负担,像只脑袋空空的花孔雀般讨要荣光药剂,嘲笑魔法部谁谁干了可笑的事,然后在被赶出地窖后又死皮不要脸的拿起双面镜卖惨,而Snape教授看似冷酷无情,但只要花孔雀拜托他的事情在其力所能及之内,他都会无声的应许,当然,顺带喷些毒液外加收取合适的费用。Lucius曾对Draco说,一个Malfoy不能轻信他人,但如果有可能,他希望Draco能找到一个真正的朋友,一个他能够完全信任乃至有些依赖的朋友。但这也许有些艰难,显而易见,Lucius是Malfoy家族里幸运的一员。那么,现在看着Kairos明媚的笑容,Draco想他也许也能成为Malfoy家族里为数不多的幸运儿吧。(这个品种的沙雕是很少见啦)

女孩唱起了歌,是同船人听不懂的语言,舒缓柔美,像涓涓流淌的泉水,流过高山平原,流过沧桑变幻,最后流进旅人干涸的心田。Draco尚未发声,反倒是Blaise问了:“你刚刚唱的是什么?听起来很温柔。”女孩笑着说:“一个悲伤而美好的爱情故事。” Blaise蹙眉,接着说:“我以为会是摇篮曲什么的,但它很棒,你可以再唱一遍吗?”女孩嫣然一笑,点点头:“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长得好看又善良、、、、、、”尽管Theodore没有出声,但Draco能从他细微的表情中猜测到,他喜欢这首歌。在Theodore眼里,这首歌谣温柔而静谧,像极了他已经逝去的柔弱而善良的母亲。


评论(2)

热度(11)